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擴大療癒法一階一日複訓

接觸擴大療癒課程,與觀音上師的能量接軌,要感謝2004年Nancy (汪慧蓮)老師的引進與啟蒙,其後除了持續的居家習修與開課傳授外,並於2012年4月及2016年4月親赴西班牙和2017年3月前往印度,參與由吉賽兒親授的工作坊,溫故知新地反覆學習一、二、三階課程內容及完成師資培訓。每一次的重新學習,除了充實不斷更新擴充的教材內容外,更詳細理解了擴大療癒法每一步驟的操作原由,也透過不同師資的媒介引導,感受到觀音上師溫柔慈悲的能量與支持。

基於這樣的感動與體驗,想要為已接觸過擴大療癒法,但因故尚未能深入體驗其中奧妙,依舊徘徊的同修們,提供一個再次熟悉擴大療癒法,與觀音上師溫柔能量重新接觸的契機。經由吉賽兒的鼓勵和支持,日後將增辦擴療一階複訓的一日工作坊,提供較多的機緣,協助中斷每日練習擴療的朋友,能夠有機會再次連結擴大療癒能量和學習認識此療癒法的精髓。

只要是曾完成擴療一階擁有結業證書的朋友,都可以報名參加擴療一階複訓的一日工作坊。在這一天中,除了帶領重新熟悉擴療一階的操作步驟外,也將補充講解新增的教材內容,小班教學將更能針對個人作業不足處微調到位,透過大家當日的共振,共同感受再次與擴大療癒能量連結的感動與力量。

日期: 9:00 - 18:00
      
費用: 4,000 (含午餐)如需購最新版教材,請事先預訂
已上過一日複訓者, 再次來參加一日複訓費用2000元

*匯款帳號 : 永豐銀行敦北分行,代號807,戶名:羅秀。帳號 '002-004-02001981 (*匯款後務必於報名表註明帳號末五碼* )


地 點: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 台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萬福大廈後棟)
電 話 : (02) 2713-9987【請事先報名繳費,謝謝!】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線上報名 www.toptecmc.com.tw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