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緣起
媒體報導

自我照見—穿透生命的亮光

你是不是也曾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某天突然開始思索起人生的意義,為什麼我會來這世界?我的生命到底有什麼意義?我的生命價值是什麼?從事人力資源顧問多年的我一直擁有令人羨慕的生活,可是隱約中內心深處仍覺得有一股失落感。在多方尋覓下,我接觸到「光的課程」,它讓我在宇宙聖愛和光中找到所有的答案。
光鮮亮麗下的悲苦
我周遭的朋友與客戶們,外表看起來皆光鮮亮麗,有高學歷、高職位,但是,深談之下卻各有各的煩惱及不可告人之痛,但礙於面子及尊嚴,個個勉力苦撐。

某一日,一位友人點醒了我:您們這群天之驕子,擁有令人羨慕的職位與收入,正如同航行在風平浪靜大海中的一艘豪華遊輪,但當暴風巨浪來襲時,你們要如何面對呢?此時透過一位長輩引薦,我就跟著一位先進修行,不過當時自己的傲慢習氣未改,所以並無顯著的成效,一段時間後,又回到我行我素虛華的生活。

多年之後,當初領我入修行路的長輩驟然過世。在經歷了悲慟與挫折,讓我再度開始積極思索生命與死亡的意義,於是重新尋找方向。在尋尋覓覓時,透過友人的介紹,認識了一位來自美國的靈性導師,藉由她不可思議的力量,我感受到被光療癒的神奇過程,因而開啟了我與「光的課程」的因緣。
光開啟人體的脈輪
在「光的課程」中,我感受到人體脈輪的敏感度一一被開啟,從無明到一步一步地覺知,逐步在接納到最後全然臣服的交託過程中,它讓我的身心得到淨化與療癒,整個人的能量及心靈意識有了長足的提升。

在修習光的課程中,我根據每個光不同的意義與功能用心體驗,運用在日常生活中,隨時觀想不同的顏色,宇宙聖愛的光能來清除內在的負面能量、滋潤心田。

例如有次在飛航途中,機身因遇亂流而劇烈搖晃,乘客們個個非常驚慌,我則閉眼觀想白光,並祈請上師和諸佛菩薩保佑,心中剎時平靜無懼。當我睜開眼的剎那間,強烈的白光籠罩週遭,當時我震憾極了,經過這番經歷,我對光的課程更深具信心。

此外,在某次共修的課程中,我身旁的座位來了一位陌生的女士,沒來由地內心起了厭惡感。所幸,當下覺知到自己的分別心,隨即在接下來的靜坐中持續地傳送粉紅色之光給她表達善意。當我再次張開雙眼時,這位女士充滿笑容與感謝地地握著我的手。剎那間,我感受到能量傳遞所帶來的喜悅,更體會到“心念”的重要性。從此,時時反省自己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想了什麼?時時刻刻觀照好自己的身、口、意,就是我日行不悖的修行法門。雖然簡單,但卻讓我感受到生活的單純與自在。過去朋友眼中強悍、傲慢的羅秀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溫暖體諒的Sunny。這一切皆因習修「光的課程」多年所帶來的轉化及改變。
給予和分享安頓身心靈
一直以來我都堅信在給予中獲得,在分享中,更豐富彼此的生命!我誠心地想將自己的收穫與體驗與更多的人分享。生命只在給出的時候,你才發現它的意義。生命只在奉獻的時候,你才發現它的光彩。

在修習光的過程中,我體驗了改變自己的四個步驟是:「破繭」、「蛻變」、「成長」、「分享」,這同時也是「群傑成長分享空間」的成長課程次第。我認為:一切將因改變而開展,眼睛打開了,什麼都能看得透澈,包括內在最深層的自己。與坊間潛能激發課程不同的是,群傑強調靠自己修習而非仰賴外力;主張點滴漸進式地探索浩瀚心靈中的未知界域,讓每個人找到自己的生命答案,重新擁有生命的能量;而不是速成灌頂或剝洋蔥式地剖析後,讓人更加無助。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成立後,沒有廣告,但經由朋友們熱心地口耳相傳,帶著朋友一個一個來,這個園地的生機,因而更加蓬勃發展,更加地溫馨有趣。許多不同領域的心靈成長相關導師們也紛紛投入,因此除了光的課程外,群傑也開設了擴大療癒法、默基瑟德教導、太極瑜珈、水晶占卜、心理塔羅牌、花精能量等發現內在力量的各種探索課程。透過學習,你會發現生命更自由,也會發現生命中更多的出口,都閃耀著希望的光。歡迎大家把「群傑成長分享空間」當成是自己安頓身、心、靈的最佳之處,有空不妨來坐坐聊聊。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