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光的課程,擴大療癒法,占星塔羅,脊椎保健,巴哈花精,靈性反應療法,OH Card,內在兒童探索,直覺式繪圖,天使療法/天使卡,芳香癒法,個案服務,身心靈課程,工作坊,讀書會,
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迎接新紀元

在光與愛中,提升覺知,顯化創造喜悅生活

在即將進入黃金年代的時刻, 讓我們做好提升的準備, 來面對眼前地球的轉化與挑戰.

工作坊當中, Toni將提供大家一個最適切的機緣與能量來為這改變階段作準備.

過程中我們將透過上師與天使們所帶來訊息與洞見, 協助我們以平安與敞開的心境面對目前生命的課題, 並獲得個人的療癒.
透過自身的療癒我們同時也清理提升了整個地球人類的意識.

教師簡介:
安東尼.莫珍 Antoinette Moltzan (Toni) 。 1970年代開始與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淨光兄弟的上師們合作,傳遞「光的課程」。 之後成立光的課程共修會,並在美國各地舉辦與光的課程有關的工作坊。她也提供個人心靈解讀服務,協助個人迅速開展。 Toni非常喜愛台灣,十多年來持續地來台支持我們的學習與成長。

時 間:10月21日(日) 10:00~16:00
地 點 : 十方法界慈善基金會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47號3樓
費 用:NT$ 3,500(午餐自理)
報名電話: 0970034777 林小姐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