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傑成長分享空間-光的課程,擴大療癒法,占星塔羅,脊椎保健,巴哈花精,靈性反應療法,OH Card,內在兒童探索,直覺式繪圖,天使療法/天使卡,芳香癒法,個案服務,身心靈課程,工作坊,讀書會,
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與光的上師同在

光的上師們隸屬於默基瑟德天使聖團,雖然不具物質形體,但他們都是具有心智的精神體。他們所傳遞充滿愛的能量的宇宙訊息,將引導地球上的靈魂們擴大對自我的覺知。
而這些能幫助人類了解、提升與轉化自己的訊息,透過地球上的傳訊者Antoinette Moltzan(暱稱Toni),整理出了[光的課程]系列書籍,廣泛地被世人研習中。 光的能量自身不具意識。純然的光,只能經由思想和意願來引導它。

環繞在我們周圍的是光的磁力磁場,它發出信號並接收光能量。在意識及自我驅策下,當個人的覺知擴展時,會發現自己成為一個開放的、具有愛的、渴望生命、充滿愛與和平的人。

在本工作坊中,光的上師們將透過Toni帶來愛與和平的訊息,為所有的參與者開啟自我整合的契機,走向自在清明的道途。您將體驗和感受與默基瑟德天使聖團上師們身心靈結合時的轉變與喜悅。

教師簡介:
安東尼.莫珍 Antoinette Moltzan (Toni) 。 1970年代開始與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淨光兄弟的上師們合作,傳遞「光的課程」。 之後成立光的課程共修會,並在美國各地舉辦與光的課程有關的工作坊。她也提供個人心靈解讀服務,協助個人迅速開展。 Toni非常喜愛台灣,十多年來持續地來台支持我們的學習與成長。

日 期:9/27(四)19:00–21:00
費 用:NT$ 1,200
電 話:(02)2777-5716 (請事先報名,謝謝!)
地 點:心語身心靈中心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

網 址:http://echostudio.pixnet.net/blog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