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釋放恐懼迎向愛


-開啟所有療癒的源頭

換了新工作,我能適應嗎?
我要如何與朋友自在的相處?他們是真的喜歡我嗎?
如果創業沒有成功,另一半會離開我嗎?
我的存在重要嗎?父母真的以我為榮嗎?

人際關係、愛與關懷的需求、自我的肯定…這些在你心中悄悄地成為惱人的問題嗎?心理學大師馬斯洛早在二十世紀就把人的五大需求講清楚,即使科學愈加發達,到現代社會患恐懼症的人卻是更大大地“年輕化”, 30歲前的年輕人最容易得這個毛病,即使是高智商的人也無法倖免。

逃避不是解決辦法,崩潰只會帶給你愛的人困擾,跟隨Toni所帶領的工作坊,正視並了解你的各種感覺,找到光的指引,戰勝恐懼!

瞬息萬變已不足以形容現今快速生活步伐的世界,要維持生活的平衡其實是困難的;疲於應付生活中各項挑戰的同時,情緒和負面想法卻常常在個人行為上無預警地發酵,引發崩潰。但是這正是人生難得的酸甜苦辣,這些危機時刻在挑戰著我們,卻也等著我們去穿越。釋放你的恐懼,找到力量,接受啟發讓自己幫助自己,在生活軌道上安穩地運行。

教師簡介:
安東尼.莫珍 Antoinette Moltzan (Toni) 。 1970年代開始與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淨光兄弟的上師們合作,傳遞「光的課程」。 之後成立光的課程共修會,並在美國各地舉辦與光的課程有關的工作坊。 她也提供個人心靈解讀服務,協助個人迅速開展。 Toni非常喜愛台灣,十多年來持續地來台支持我們的學習與成長。

主辦單位: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02) 2713-9987 台北市敦化北路307號6樓 www.toptecmc.com.tw

線上報名www.toptecmc.com.tw

時間:10月6日 (星期四),,AM 10:00 - PM 4:00
費用:3,500(午餐自理)
電話:(02)2713-9987 , 0937-264-827 (請事先報名繳費,謝謝!)

上課地點: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 台北市敦化北路307號6樓(萬福大廈前棟)
網 址: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永豐銀行總行代號807,帳號 002-004-91008672 --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
**可預約個人心靈諮商(每小時NT$3,000,需翻譯者另加收NT$500)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