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探索真實自我

鏡子裡的你,是你。在愛情、婚姻、家庭、工作關係扮演不同角色的你,也是你。
這些都是你沒錯,但只是外在的你。當你看待自己的眼光充滿懷疑、批判、苛責時,你便開始不滿意自己,總覺得自己不夠美、不夠瘦、不夠聰明、不夠努力、不夠成功。於是你以追求外在的事物,來填補內在的不安與匱乏。
然而,當我們將視野轉入內在,雙眼看向內在的自己,會發現真實自我就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真實自我,不僅僅是外表所展現的一切,而是一個至善完美的靈魂,如鑽石般燦亮,也是愛的泉源。

探索真實自我,與靈魂內在的光與愛連結,將使我們個人的潛力與魅力煥發出來。
當光照亮我們的內在,所有的焦慮、恐懼、傷痛、茫然、缺乏自信都會消失。
我們也會瞭解一切痛苦的經歷,都是為了讓我們走上光的道途,找回內在最真實最美麗的自我。
都是為了讓我們進入一個豐盛、自信與充滿愛的生命之流的恩典。

教師簡介:
安東尼.莫珍 Antoinette Moltzan (Toni) 。 1970年代開始與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淨光兄弟的上師們合作,傳遞「光的課程」。 之後成立光的課程共修會,並在美國各地舉辦與光的課程有關的工作坊。 她也提供個人心靈解讀服務,協助個人迅速開展。 Toni非常喜愛台灣,十多年來持續地來台支持我們的學習與成長。

主辦單位: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02) 2713-9987 台北市敦化北路307號6樓 www.toptecmc.com.tw

線上報名www.toptecmc.com.tw

時間:10月8日 (星期六),10:00 - 16:00
費用:3,500(午餐自理)
電話:(02)2713-9987 , 0937-264-827 (請事先報名繳費,謝謝!)

上課地點:光舞創意律動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01號1樓

*永豐銀行總行代號807,帳號 002-004-91008672 --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
**可預約個人心靈諮商(每小時NT$3,000,需翻譯者另加收NT$500)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