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a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共同原創者:凱瑟琳•安德森 (Kathryn Anderson) 與吉賽兒•金(Gisele King) 。
總部 http://www.magnifiedhealing.com/
中文  http://www.magnifiedhealing-chinese.com/

 

擴大療癒法慶典(二階)工作坊

 

此工作坊是觀音上師為了加速人類與地球的療癒與提升,聚集擴大療癒法的同修們,共同創造一個療癒的聖殿,將愛與療癒的能量,送給未上過擴大療癒法的朋友們、需要療癒的人、整體人類、地球及地球上所有的生命!
工作坊中,將再加強擴大療癒法一階的所有動作與技巧,教授新的技巧,並引導學員在慶典儀式中,擔任特定的任務。用呼吸,聲音,色彩,動作,共同創造出的光、愛、與療癒的聖殿。 學員們與所有的來賓將在導引中,體驗聖愛、智慧、力量、合一、與喜悅!
完成慶典工作坊的學員,將被授予證書,可以在世界各地教導、帶領擴大療癒慶典工作坊及慶典儀式。慶典所在之處,將形成一個美麗光柱,聚集同修們進入服務並吸引需要療癒與提升的人
歡迎大家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這充滿愛、療癒、與歡喜的慶典儀式。

帶領者:Sunny

群傑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從事人力資源及職場生涯規劃服務逾廿年。 1997年習修光的課程, 是“光的課程”的資深教師。深感身心靈全人成長的重要,故於 2001年成立「群傑成長分享空間」,引進多元化的身心靈課程,協助更多的朋友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


2004年接受擴大療癒法點化, 2012、 2016 年於西班牙, 2017年於印度 ,接受擴大療癒法源頭 (原創者) 吉賽兒.金(Gisele King)一系列完整的師資訓練。巴哈花精的情緒諮詢,「光的課程」的教學,傳遞「擴大療癒法」給有緣人。

台北場
日 期 : (日) 09:30-17:30
工作坊  :  9:30 - 17:30
慶典儀式: 15:00 - 17:00
地 點 :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線上報名http://www.toptecmc.com.tw/08_page01-1.php

電 話:(02)2713-9987【請事先報名繳費,謝謝!】
費 用: NT$ 4,500 工作坊+慶典儀式(來賓免費參加體驗)
(舊生複訓1,500)

匯款帳號 : 永豐銀行敦北分行,代號807,戶名:羅秀。帳號 '002-004-02001981 -- *匯款後務必於報名表註明帳號末五碼*
注意事項:
上課時請穿著白色衣服。 慶典儀式: 下午 3:00 – 5:00 (請務必於2:50 報到,3:00 關門,遲到者無法進場)。來賓免費參加體驗,請上課學員邀請親朋好友參加。請事先報名,額滿為止,完成報名者優先。

網 站:http://www.toptecmc.com.tw (歡迎上網查詢更多資訊)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