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light

認識「光的課程」

體驗光的能量, 並學會以光的工具清理生活中的負面能量。

<<光的課程>>是一套身心靈成長的課程,與一般課程不同的是,它不是探討深奧的邏輯或學術的課程,它是一套需要在
「開啟自己內在能量的運作中 」真實
地面對自己,瞭解自己,以便邁向更高靈性進展的課程。許多朋友,在這課程的學習中,也開啟了自己內在生命的智慧與力量,從而改變了他們內在心靈與外在生命的品質。

歡迎有緣的朋友們撥出3個小時來了解如何以光的能量實際運用在生活中,學習以覺知來清理轉化自己的生命中的挑戰。

帶領者:
Sunny
群傑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及群傑成長分享空間負責人,從事人力資源及職場生涯規劃服務逾廿年。
1997年習修光的課程, 是“光的課程”的資深教師。深感身心靈全人成長的重要,故於
2001年成立「群傑成長分享空間」,引進多元化的身心靈課程,協助更多的朋友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
2004年接受擴大療癒法點化,
2012、 2016 年於西班牙,
2017年於印度,接受擴大療癒法源頭 (原創者) 吉賽兒.金(Gisele King)一系列完整的師資訓練。巴哈花精的情緒諮詢,「光的課程」的教學,傳遞「擴大療癒法」給有緣人。

費 用:NT$ 500 
時 間:
上課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4號3樓之3


電 話:(02)2713-9987【請事先報名,謝謝!】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線上報名 www.toptecmc.com.tw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