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日期:8月 27 () 14:00 - 17:00

費用 : 1,500
*永豐銀行敦北分行,代號807,戶名: 羅秀。帳號 '002-004-02001981 --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

地點:台北.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台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 (萬福大樓後棟) TEL:(02)2713-9987

日期:9月 13 () 14:00 - 17:00

費用 : 1,500
*永豐銀行敦北分行,代號807,戶名: 羅秀。帳號 '002-004-02001981 --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

地點:台南.群傑成長 分享空間 台南市慶平路567號7樓 (愛琴海大廈) TEL:(02)2713-9987


你是否是富足快樂的人?其關鍵不是在於存款數字或是努力賺錢,
而是取決於您是否有健康的<豐盛信念>

 

物質的豐盛是靈性層面的重要顯化!
金錢能量豐厚的人不一定具有靈性;但屬靈層次的人一定具有豐盛的顯化能力。
如果你走在靈性成長的路上這麼久卻一直被匱乏的意識影響,總是擔心錢不夠用,那麼請你去檢視內在信念是否有「我不值得」的想法?或是在你的能量場的狀態中出現了什麼樣的缺口以致影響了財務的危機?

大多數的人們都在努力地追求金錢,追不到的時候,苦,因為得不到!
得到財富的時候也苦,因為怕失去!

所以你的焦慮大多來自於無意識中的匱乏感作祟,而神性DNA的啟動可以協助你解決這個人生的大問題!

在Isis閱讀過這些人的神性DNA之後,才發現原來裡面藏有許多關於財富以及關係中的負面經驗以及限制性的信念。 諸如有錢是萬惡的淵藪、或是為富必定不仁、吃苦才能成為人上人,等這些不合時宜的匱乏觀念,也許這些信念及經驗是來自於你父母、祖先、或是小時候的窮困經驗,還有前世餓死的記憶、修行人的清貧印記等,導致了你原本俱足的豐盛能量無法被使用,所以財富進不來,不然就是常常有財務漏洞不得不花、做生意失敗、總是投資失利、覺得自己不配得因此老是在窮困、擔心錢的狀況之中…

請想想…

* 你是否在你的「順流致富的道路」上呢?
* 怎麼賺都不夠花 or賺得再多都存不住!
* 你現在做的這個工作是否開心? 還是為了生活而不得不做的工作?
* 或是你已有自己遠大的目標和理想去衝刺你的事業,但現實的問題讓你卻步?

這些都是你要對自己有足夠的了解,這也是你要去完成的「功課」,當你明白了一切並且走在靈魂藍圖所指引的道路上,豐盛一定隨之而來!
不過很顯然…大多數的人並不夠了解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為何要來到這個地球?
只能隨著命運的輪迴而波動,對生命感到氣餒與無力

Case1. 中年穩重的 X先生問: 我看似一直都有工作或財富機會來到, 我也認真投入, 但工作境況與收入始終浮沉不定...
在閱讀其DNA後, Isis追問 : 妳是否有另一位兄弟? 且在你心深處總覺得爸媽比較疼愛他?
他回答: 是的....
Isis 接續著說 : 正是這個心態讓你產生了爭奪"愛"的競爭心態~ "我要證明我的優秀!" 使你在工作上的起心動念與選擇不是純然的發揮自己天賦, 而是想要去證明去表現給父母看 ~ "看哪! 我也是很優秀的!" 讓你力量無法集中 喜悅工作.... 來讓我們一起釋放掉這個不必要的競爭意識...?

Case 2. 二十年以上資深HR專業人士 M, 大家都讚其工作態度表現俱佳, 退休後大公司好工作邀約不斷, 但她一份工作往往一陣子就覺得失去熱情動力了, 就想轉換,也不願接受更大管理職務的挑戰, 自己內心常覺得焦慮, 不知該進該退? 自己要的是什麼也糢糊了....

Isis解讀其神性DNA了解: M有一世擔任極為位高權重的重要職務,但是....搞砸了! 留下很自責搞砸了的負面印記,?? 因此潛意識中有害怕擔負責任失敗的恐懼, 加上此世家庭教育所影響而有的孤獨信念~因此不懂得授權,再外加嚴厲特質…就更焦慮了. 在意識不清明下導致常去承接不是自己真心想要的工作,就很沒動力但又覺得應該要做好就完全亂了套... 當場帶領大家一起釋放這來自前世的害怕擔負重任,深怕砸鍋的恐懼障礙....

要了解自己人生課題最快的方法之一,就是啟動你的神性DNA並閱讀其中所有的資訊、然後將負面經驗及信念寬恕並釋放! 所以在這個課程活動中, 將協助您具體的針對個人豐盛意識障礙的理解.閱讀及當下即刻的集體清理!


[課程內容進行方式]
課程的頭2個小時, 將由David以生動的故事方式分享新心靈思想中"豐盛"."顯化.心想事成"的核心真諦和殺手障礙以及常見的各種豐盛顯化之課題(負面信念&恐懼)
> 顯化的宇宙原理和內在因素.?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信念是你無形的神奇咒語
> $$$ 又愛又恨的錢錢錢~ 你和豐盛意識的愛恨情仇, ?阻擋財富豐盛之人生課題!

課程的第3-5小時, 將由Isis逐一回答每個人提出的問題(每人提問自身目前最關切或最想解決的豐盛困境問題,由Isis當場閱讀您的神性DNA,並協助你了解 :
> 這個問題背後的心靈原因(潛意識中的負面信念或前世印記)是什麼?
> 它能帶給你的學習意義和突破它的正知見(智慧&愛)是什麼?
> 然後當下即刻所有現場的朋友我們一起集體釋放這個負面模式(因為我們共享一個心靈,別人的問題我們自身多少也都有,因此一起釋放,共同清理效果更加! )

課程最後的1小時, 我們將進行Q&A和集體正知見複習+祈禱 :
>複習第二階段所閱讀出的那些課題障礙所引發的覺察和正知見!
>並且進行最後的Q&A , 然後在連結大我和天使的感恩祈禱中結束一日的療癒活動?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