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直接閱讀神性DNA,點出您問題的"因"(自己隱而未覺察的負面信念),

再以奇蹟課程之中立空性觀來引導正知見後,

最後用呼吸刪除法來直接快速移除舊有能量和負程式!

                 

 費用 : NT $ 500

日期:8/ 27 (四) 19:00-21:40

地點:台北.群傑 成長分享空間 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 (萬福大樓後棟) TEL: (02)2713-998

日期:9/12 (六 ) 19:00-21:30 

地點:台南.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台南市慶平路567號7樓 (愛琴海大廈) TEL:(02)2713-9987


許多人在家庭、感情、人際關係、事業與財富中受苦…
但我們都很清楚外在的世界是來自內在的劇本…
所有你生命中發生的負面狀況都是靈魂提供你一個「重新審視自己要的是什麼」的機會讓你重新走在順流的道路上!

神性DNA幫助你的生命有重新選擇的機會!

你所有的一切在神性DNA中都記錄得清清楚楚,祂是完美的靈魂阿卡莎紀錄,常常你認為困擾的問題,其實背後真正問題與原因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案例:一個設計公司的老闆為了人事的問題感到很困擾,資深的員工喜歡攬大權卻常忘東忘西,導致事情最後沒做好,又常欺負新進的員工,新來的常常待不久,面試一些不錯的員工卻又進不來…好不容易在幫他調整風水之下業績好轉,許多案子上門,卻又苦於沒有人手只好發包出去,為此特地來請我看看在他的DNA中有什麼信念阻饒了他造成現在的狀況?

我看了這位老闆的DNA後,我發現問題不是在他的員工身上,而是他有一個限制性的信念「不敢做大」所影響,在一陣討論之後他回憶起他的父親的事業三度大起大落,這個事件原來帶給他的陰影居然會影響著現在的事業…在讀取他DNA的時候,發現在其他平行宇宙的時空中也有著同樣雷同的劇本與橋段發生,甚至他還下載了明朝萬曆時期的宰相張居正的靈魂經驗,那些衍生出來的負面情緒與愧疚感影響著現在的時空。 這些信念在啟動神性DNA清除之後,他感受到心中的陰霾消失了,胸口輕鬆了,準備回去大展拳腳,把他原本設定好的的事業藍圖繼續發光發熱!

所以你的焦慮大多來自於無意識中的愧疚感與匱乏感作祟,甚至你可能也不明白到底為何生命會
重複發生你無法理解的狀態導致你無法跳脫而對生命感到失落與氣餒,
而神性DNA的啟動可以協助你解決這個人生的大問題!

Isis看過數百人的神性DNA box,發現幾乎所有人的DNA都是「暗」的,極少有光亮,除了少數的覺醒者之外。要了解自己以及靈魂藍圖最快的方法,就是啟動你的神性DNA並閱讀其中所有的資訊、然後將負面經驗及信念寬恕並釋放!

[分享會進行方式]

Isis簡單介紹神性DNA的療癒清理負面意識/信念的重要性及原理後, 從參加的朋友中抽取10-12位朋友, 每人可提問一個自身目前最關切或最想了解解決的情感.健康.事業問題,由Isis當場閱讀您的神性DNA,並協助你了解 :
> 這個問題背後的心靈原因(潛意識中的負面信念或前世印記)是什麼?
> 它能帶給你的學習意義和突破它的正知見(智慧&愛)是什麼?
> 然後當下即刻所有現場的朋友我們一起集體釋放這個負面模式

根據經驗,因為在更大的層面我們共享一個心靈,提問者的問題大多是其他參與者共同皆有的課題,只是明顯程度不同而已。因此一起釋放,共同清理效果更加! 所以當你來參加體驗會,不是只有處理你目前生活中的困擾你的問題,與其他與參與者們雷同的狀況也是一起處理,很值得你來體驗!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