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新•零極限工作坊

2014透過未完成的清理,再度脫胎換骨的秘密 ~

生命中您正想要的東西、渴望的事情,這些都來自於以往的記憶的重播。

通過清理,請接受此瞬間被賦予的靈感,而不是〝記憶〞帶給您的東西。修藍博士

因為存在想要立即解決問題的記憶,了解自我本身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Who am I?〞首先從了解我是誰,是誰在做主開始。(來自零極限的美好生活)

一切在你之內 連結~不間斷 持續 清理 平靜從我開始


2009年『零極限』中文版發行 神奇4句話『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在心靈成長分享中流傳
相繼的2011年 2月『零極限之富在工作』、2011年 9月『內在小孩』、2012 年3月『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蹟』、2012年 5月『零極限的美好生活』、說明了人生痛苦困擾錯誤,是來自過去被記憶汙染的思想,只要釋放這些負面思想能量,讓神性協助我們『使之正確』或『修正錯誤』神性的愛能中和我們的錯誤感知,進而給於靈感或達到大我的平靜。

人類意識原本處於開悟狀態,隨時皆能聽到神性智慧的聲音,但卻受到潛意識中各種記憶的影響而無法聽到,藉著清理潛意識中的記憶,『意識 -> 潛意識 ->超意識 ->與神性智慧結合 』就像光能夠從神性智慧穿透至意識般,靈感會從神性智慧降臨。

清理,
要從承認自己負有百分之百的責任開始,並與內在另一個自己連結那就是『潛意識內在小孩』,內在小孩比其他優秀的事物都清楚你的歷史。愈是清理,內在小孩愈能不斷教導我們重要的事。內在小孩清楚,若你放下記憶,將會有令人驚訝的發展等著我們。
透過溫柔的四句話『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等及神性傳遞的各種清理工具連結神性,讓神性來清除清理這份記憶,讓神性之光再度顯露於內在意識,獲得神性之光稍來屬於你的訊息「稱之靈感」帶你回到對的時間、對的人、對的事,進入一份平靜、充足的心境,回到人間天堂。

新書分享內容:
理解內在意識的互動的途徑 / 如何連結內在小孩 ~ HA呼吸靜心 / 4句話清理

2日課程內容:
解說人性意識與神性意識的互動的途徑 / 清理記憶的工具介紹與實際運用練習
與潛意識「內在小孩」連結 / 身體清理運用練習 /

備註事項:
參加朋友請提供現居住的詳細地址,以便課前清理。第二天請穿著褲裝。

帶領者:許瑞薰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 - 靈魂生命解碼講師 / 零極限自在心法講師
光的課程行星九 / 奇蹟課程研修 / 荷歐波諾波諾研修 / 擴大療癒法 / 天使療法

課程費用:5000元(附清理工具)
課程時間:9/13-14 (六、日) 早上9:30 ~ 17:30

地 點: 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 台北市敦化北路309號7樓之3(萬福大廈後棟)
電 話: (02) 2713-9987

*永豐銀行敦北分行,代號807,戶名:羅秀。帳號 '002-004-02001981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後五碼* )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線上報名
www.toptecmc.com.tw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