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動快訊
 


光的課程(第一級次)


身體上的每一個細胞都是活生生的意識。
光的課程中的頻率,是為了幫助所有人類生命的融會與整合而設計的,
它是經由身體,經由細胞組織的改變而完成的。

宇宙中有一種力量,是超越你所理解的自我之外的。這種力量源自光與愛的頻率,祂超越任何人類所能表達的範疇。這種創造之源是一種具有父性與母性本質的精神思想的活動,這種力量超越一切力量之上。

課程的目的就是為了使你們在人類心識中創造出能與較高頻率相契的正確行為,同時使你們避免以自我為中心。當你們以自我為中心時,你們成為一個無法與內在較高自我交流的個體。

經由每日的靜坐,你會感覺到自己內在的視野與心識愈來愈清明,並了解到蘊藏在人生泡沫劇中更深邃的意義。上師們會依據你個人的接受能力,通過愛與智慧,給予你相應的教導,幫助你朝著更高的意識進展。

一旦你們的理性思想有著不同的進展方向,你的人生經驗也將開始獲得一種更深沉、更新的領悟。你不會再想要報復或修理那些曾經觸犯過你的人,因為你現在已明瞭,只有你自己是你唯一必須處理的。

大圓滿的境界並不是要你否定該有的人生經驗,而是要你轉化、提升,自由自在地表達你的自性,使它與大道契合。你就是創造者、建設者、作者、導演,你也是所有生命活動的表達者。

當你活在真理之中時,你便不再會有恐懼,
這種對真理的領悟,使你生活在自在與安詳之中。
你們可以在生活中成為寧靜與喜悅的典範。

帶領者:

葉雲成 eugene yeh
中興大學經濟系畢業,從事貿易工作。
自1993年開始接觸光的課程,是資深的學員與教師,帶領共修多年。
經歷過婚姻生活重大挫折,對夫妻關係與親子關係有深刻的體悟。
個人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愛家俱樂部】,
是從新紀元的觀點,探討家庭生活與婚姻生活的意義與價值,
期能將身、心、靈的整合與修行,落實在生活中的實踐。

日 期:4/2(二)14:00-17:00
地 點:群傑成長分享空間 台北市敦化北路307號6樓(萬福大樓前棟)
費 用:NT$ 6,000 (共12堂課,歡迎單堂付費體驗)
電 話:(02)2713-9987【請事先報名,謝謝!】

網 址: http://www.toptecmc.com.tw【更多資訊,歡迎上網查詢】
線上報名 www.toptecmc.com.tw

│回活動快訊目錄│
TOP
Untitled Document